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下午4點起開放紅黃線停車、路邊停車暫停收費

因應颱風,基隆紅黃線及部分學校開放停車。(基隆市政府提供)

因應颱風,基隆紅黃線及部分學校開放停車。(基隆市政府提供)

2018/07/10 12:05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瑪莉亞颱風逐漸逼近台灣,基隆市今天(10日)下午4點就停止上班上課,同時下午4點起開路紅黃線停車,路邊停車暫停收費。

市府交通旅遊處指出,為考量民眾風雨移車困難,下午4點起,除忠一路、孝二路、忠四路、仁五路、愛三路、成功二路不開放外,其他道路開放路邊紅黃線區域停車,路邊收費停車場暫停收費。這項措施於陸上颱風警報解除時恢復原規定。

交旅處指出,路邊紅黃線停車,原則車輛須順向靠邊停車,不得併排停車或佔用車道、影響交通,尤其不能妨礙防災救災(阻礙消防通道、消防栓等)。

交旅處提醒車主,停車時要留連絡電話並自行評估會不會淹水等,陸上颱風警報解除或恢復正常上班起,就恢復原有道路標線規定。

此外,包括南榮國小等14所學校,今天下午起陸續開放停車,因暑假期間校園管理人力較少,民眾如有停車需求須評估安全並配合公告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