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大鬧診所醫師哽咽 她竟還大吼「管你家死幾個」

醫師說自己阿嬤過世,女子竟然大吼「我管你家裡死幾個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醫師說自己阿嬤過世,女子竟然大吼「我管你家裡死幾個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07/10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有部分民眾水準低落,就醫時對醫護人員出現失當舉措。近日有網友爆料,蘆洲一對男女在診所與醫師、護理人員發生爭執,醫師說自己阿嬤過世,女子竟然大吼「我管你家裡死幾個人!」相當誇張。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8日晚間,一對男女至蘆洲一間診所就診,過程中女子覺得護理人員打針技巧不佳,雙方起了口角。醫師上前排解衝突,卻與女子及其前夫起爭執。過程中,醫師倍感委屈、不禁哽咽,請對方不要為難護理人員。

更誇張的是,醫師被逼到情緒崩潰,難過地說自己阿嬤過世,心情也很煩,沒想到女病患毫無同理心,竟然大吼「我管你家裡死幾個人!」事後醫師表示本週會提告,警方也將加強周邊巡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