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颱要來 台東漁民抓到超大老鼠石斑

這尾老鼠石斑重達五點四公斤,賣得好價錢。(記者張存薇翻攝)

這尾老鼠石斑重達五點四公斤,賣得好價錢。(記者張存薇翻攝)

2018/07/10 09:17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強颱瑪麗亞即將襲台,台東縣成功鎮新港區昨天捕獲一尾超大老鼠石斑,體重達5.4公斤,以每公斤1760元高價賣出,漁民說,可能是因為颱風要來,魚群亂竄,幸運釣獲。

新港區漁會指出,其實每天都可以看到珍珠石斑、花點石班各種石斑類,重量約3兩到3公斤,漁民多以一支釣捕獲,其中老鼠石斑數量稀少,因此「物以稀為貴」,價格很好。

這隻重達5.4公斤的老鼠石斑十分少見,吸引不少民眾好奇圍觀,新港區漁會表示,漁民以釣底棲性的鯛魚類為主,有時會有石斑類上鉤,而這是今年釣到的第一尾老鼠石斑,十分罕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