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開的秘密!魏明谷的最愛是「小薇」‧‧‧

彰化縣長魏明谷跟民眾握手致意。(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長魏明谷跟民眾握手致意。(記者劉曉欣攝)

2018/07/08 17:0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蝦米?彰化縣長魏明谷最愛的是「小薇」?原來這是他最愛的招牌歌曲!魏明谷表示,在公開場合他最常唱的就是國語歌「小薇」與台語歌「浪子的心情」,如果男女合唱就是「雙人枕頭」,這當然就是跟最愛的牽手一起唱!

「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作小薇」,魏明谷今天出席在和東國小舉辦的「彰濱關懷情音樂欣賞暨節能減碳宣導活動」,現場以歌會友,高唱他的國語招牌歌「小薇」,引起全場熱烈掌聲。

魏明谷表示,為了「入境隨俗」,他會視場合來唱歌,所以國台語歌曲都要準備,合唱歌也要準備,如果是出席警、消或是社團場合,就會唱「你是我的兄弟」,只要多唱幾次都會進步,可以跟得上節拍,但必須看著歌詞唱,才不會忘詞,不敢說一百分,但應該有八十分的水準。

魏明谷今天除了高歌一曲外,也強調彰化縣發展綠色能源的目標與未來,因為彰化縣得天獨厚,擁有全世界最好的風場,平均日照天數也是全台冠軍,夏天可以用太陽光發電,秋冬可用風力發電。

彰化縣彰濱公益服務協進會周君綾、榮譽會長尤瑞春表示,今天除了表演外,也有開放民眾自由歡唱,讓人人都有上台展現歌喉的好機會。

相關影音

彰化縣長魏明谷上台演唱招牌歌「小薇」。(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長魏明谷上台演唱招牌歌「小薇」。(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