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叔外地沒錢加油遇好心男救急 半個多月依約還錢網友大讚

好心男子在路上看到大叔因為沒錢加油,大方拿出1000快幫助,事隔半個月,對方守信用的還了錢。(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好心男子在路上看到大叔因為沒錢加油,大方拿出1000快幫助,事隔半個月,對方守信用的還了錢。(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07/07 2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好心的男子在上個月的13日晚上,路上看見一位大叔自己一個人推著機車徐行,上前關心才得知對方因為皮包掉了,車又沒油,正苦無辦法回家。男子當下便借了大叔1000元,還和大叔聊了一些關於自己的事情,並在當天於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當天這段與陌生大叔的相遇。沒想到事隔半個多月,大叔竟然真的還錢給了這名男子,讓不少網友大讚大叔守信用。

這位林姓網友表示,上個月13日晚上大約9點30分左右,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個大叔在牽車並上前關心,大叔表示自己從彰化和美騎車到高雄六龜做義工,教小孩子打鼓,後來因為回程時沒油,皮包又掉了,向警察求助無果,又沒人相信他,只得自己一個人牽著車從民雄推到斗南,直到遇到這名林姓網友。

林姓網友聽完以後,除了幫忙加油,還掏出1000元給大叔,而大叔也留下電話,承諾自己會再還錢給林男。就在昨天,林姓網友又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之後這名大叔一直與自己保持聯絡,每次都是感謝與抱歉,而他也跟大叔說沒關係,事情過了半個多月,大叔依約還了錢,讓不少網友看了直稱讚林男的善良與大叔的誠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