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改善老舊公園 福星公園甜筒冰淇淋溜滑梯成亮點

福星公園改善工程,規劃甜筒冰淇淋磨石子溜滑梯、盪鞦韆及沙坑等。(記者黃鐘山攝)

福星公園改善工程,規劃甜筒冰淇淋磨石子溜滑梯、盪鞦韆及沙坑等。(記者黃鐘山攝)

2018/07/06 17:15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老公園新景觀!市府推動43座老舊公園改善,其中西屯區福星公園新設粉紅甜筒冰淇淋溜滑梯成為打卡亮點,市長林佳龍今日巡視第2期改造工程時說,持續推動全市公園遊具改造計畫,創造更多舒適的綠地休憩空間。

中市有529座公園,其中設有兒童遊戲區約有370座,過去多使用制式的「罐頭遊具」塑膠遊戲設施,建設局為此推動公園遊具改造計畫,朝親子共融式方向規劃,預定改造43座老舊公園,目前已完成14座,其餘持續執行中。

林市長今日前往福星公園聽取2期周邊環境工程簡報,市議員陳淑華、楊正中、張廖乃綸、市政顧問黃淑芬、逢甲里長廖婉菁、大河里長陳資源、上安里長賴耀熙等人都到場關心。

林佳龍說,良好的公園公共空間是宜居城市的重要條件,像福星公園除了改善遊具,還包括新增高齡體健設施、重新規劃步行動線,保留大片的綠色草地,提供充足的運動空間,其他公園也將逐步推動,創造更多舒適的綠地休憩空間。

建設局表示,福星公園已使用20多年,改建後的甜筒冰淇淋磨石子溜滑梯、盪鞦韆、沙坑等,大受小朋友歡迎,已成打卡亮點,也符合國際標準安全規定,未來進行第二期涼亭等周邊環境改善,提供更加友善的生活環境。

福星公園遊具設施改造完成,市長林佳龍前往聽取工程簡報並視察改善成果。(記者黃鐘山攝)

福星公園遊具設施改造完成,市長林佳龍前往聽取工程簡報並視察改善成果。(記者黃鐘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