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善改變他的人生 「黑手」新任扶輪社長

吳清和熱心公益,接任台南東南扶輪社第13屆社長。(記者洪瑞琴攝)

吳清和熱心公益,接任台南東南扶輪社第13屆社長。(記者洪瑞琴攝)

2018/07/06 17:1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從修理汽車「黑手」(修車學徒)白手起家的吳清和,每月薪水捐出3分之1救濟社會弱勢及幫助清寒學生,完成35年心願,今天再接再勵接下台南東南扶輪社第13屆社長,將帶領團隊啓開另個行善人生新階段。

吳清和說,加入扶輪社是人生轉捩點,「黑白變彩色」,每個社友像隱形的翅膀,一路帶他起飛、-路伸出援手。他以台語俚語幽默說:「人家說,戲棚下站久就是人也,等久總有一天就輪到我」,對於加入扶輪社的彩色快樂日子,-點都不感覺久,承擔重任此刻,火力全開,大家一起來支持 。

吳清和表示,任內扶輪社服務重點,延續强化社會弱勢學生的扶植茁壯,澆灌愛心種籽善良循環,未來他們行有餘力也可以成為創造社福力量。

吳清和未加入扶輪社之前,就已發心願定期捐助個人薪水3分之1幫助弱勢,直到去年60歲達成-個階段目標,累計捐出金額超過6百萬元,未來更將帶領扶輪社發揮更大行善力量。

相關影音

台南東南扶輪新任社長吳清和率領幹部團隊打造社福力。(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東南扶輪新任社長吳清和率領幹部團隊打造社福力。(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