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偕妻搭熱氣球 維安車輛追著到處跑

前總統馬英九與妻子周美青搭乘熱氣球。(記者陳賢義攝)

前總統馬英九與妻子周美青搭乘熱氣球。(記者陳賢義攝)

2018/07/06 10:2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前總統馬英九偕妻子周美青低調抵達台東,今晨從台東瑞源國中搭乘「Welcome Taitung」熱氣球升空,俯瞰縱谷之美,夫妻倆笑得樂開懷,隨行維安人員卻是繃緊神經,熱氣球在空中翱翔了25分鐘,維安人員開車追著跑,就怕稍有閃失,等到熱氣球平安降落在一處米廠倉儲空地,才鬆了一口氣。

這場行程相當低調,清晨5點半,馬英九與夫人周美青一身便裝來到鹿野鄉瑞源國中操場,跟地勤人員閒聊,隨後搭乘「Welcome Taitung」熱氣球,體驗翱翔天際的舒暢,維安人員也開始忙碌了起來,10幾輛的車在馬路上開開停停,隨時監控熱氣球飛行狀況。

熱氣球飛行員吳稚偉說,第一次載到馬前總統,心情很緊張也很興奮,馬英九與夫人周美青就如同一般遊客,詢問操作條件、限制,及熱氣球發展史,他也趁機向馬夫婦介紹相關地理位置及景色。熱氣球平安落地,馬英九與周美青依傳統與飛行員開香檳慶祝。

馬英九與周美青歡樂享受搭乘熱氣球翱翔天際,維安車隊開開停停隨時監控,一刻也不得閒。(記者陳賢義攝)

馬英九與周美青歡樂享受搭乘熱氣球翱翔天際,維安車隊開開停停隨時監控,一刻也不得閒。(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