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U-BIKE大受歡迎 頭份、竹南13站點跟進啟用

「客家妹」陳明珠為騎上UBIKE,為頭份、竹南地區的站點啟用做宣傳。(記者鄭名翔攝)

「客家妹」陳明珠為騎上UBIKE,為頭份、竹南地區的站點啟用做宣傳。(記者鄭名翔攝)

2018/07/05 22:17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繼6月26日在苗栗市啟用公共自行車系統U-BIKE後,苗栗縣政府今天在苗栗縣人口最密集的頭份市、竹南鎮,也進行公共自行車啟用儀式,包括兩個鄉鎮內主要的人潮匯聚點,共設置13個U-BIKE站點,微笑單車也表示,苗栗市啟用後反應極佳,使用率是全國的前段班,相信頭份竹南啟用後,會更受歡迎。

家住苗栗市的「客家妹」陳明珠,也為苗栗縣公共自行車宣傳,陳明珠說,遊客可以利用自行車,到頭份市、竹南鎮、苗栗市各處的巷弄小店,看見客家人的更多面向,特別是巷弄裡的小吃跟美食,有了U-BIKE,更能夠品嘗客庄好味道。

苗縣府工務處表示,目前U-BIKE在竹南地區開通了8站,包括 苗北藝文中心、竹南火車站東站、西站及竹南鎮公所、竹南博愛公園、中興商工及建國路(龍鳳宮)、國家衛生研究院(竹南科),頭份地區則開通5站,包括 包括頭份市公所、頭份運動公園、尚順廣場、為恭醫院、苗栗客運頭份站(上公園),未來U-BIKE仍會持續增加站點。希望為市區交通運輸需求不斷增加的苗北地區,帶來更便捷環保的交通運輸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