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驚傳大批乘客恐慌爆衝 竟是老鼠惹禍...(影音)

北捷稍早傳出推擠事件,原因為車廂出現老鼠。(圖片擷取自網友臉書)

北捷稍早傳出推擠事件,原因為車廂出現老鼠。(圖片擷取自網友臉書)

2018/07/04 12:10

首次上稿 09:01
更新時間 1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爆料,台北捷運大安站稍早發生乘客爆衝推擠事件,結果疑似是因車廂出現老鼠導致。

PTT有網友分別以「聽說大安站在人採人」、「捷運驚魂...」為題,指出北捷大安站發生嚴重推擠、踩踏,車廂更散落不少雙鞋子、背包等私人物品。網友寫到,他早上搭北捷紅線上班時,前方突然一群人瘋狂尖叫往後爆衝,形容根本是「屍速列車」,還有阿伯被撞倒,原先以為是砍殺事件重演,但後來聽說是一隻老鼠所造成。

綜合媒體報導,北捷公司表示,疑似是因車廂出現老鼠引發乘客恐慌、推擠,有一人受到輕傷,事後已請乘客改搭下班列車,目前營運恢復正常。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