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美博物館推出「夜市」 本週六日藝起來野餐、看表演

方館將舉辦散步市集活動,特別規劃「星夜放空區」讓民眾休憩、紓壓。(奇美博物館提供)

方館將舉辦散步市集活動,特別規劃「星夜放空區」讓民眾休憩、紓壓。(奇美博物館提供)

2018/07/03 21:1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晚間不營運的台南奇美博物館,也要推出「夜市」了!

遠近馳名的奇美博物館,連同戶外園區,多於下午6點半就關閉,本週六、日將舉辦「散步市集.夏夜好涼」活動,首度在晚間開放,邀請男女老幼來踏青、野餐,倘佯浪漫的景色裡,吃美食、聽音樂、看表演,感受特別的藝術之旅。

奇美博物館說,炎夏酷熱,白天出遊,時常揮汗如雨,因此規劃闔家歡樂的夜間活動,本月7、8日登場,民眾可以在黃昏時入園,先欣賞夕陽西下的美景,接著品嚐小吃、逛文創攤位,彷彿置身於歐洲小鎮市集。

奇美博物館首度登場的「夜市」,邀集40家攤商共襄盛舉,包含夏日消暑的雪糕、奶酪,以及義式冰淇淋,也有古巴三明治、手撕豬肉小漢堡等,加上一系列的手作文創商品。

館內餐廳也配合市集,延長營業至晚間9點半,並推出義式美食,還有經典的人氣排餐,提供民眾不同的選擇。

而「凝視日常─荷蘭藝術家哈勒曼特」的年度大展更配合這次的活動,開放夜間參觀,並安排導覽,感受當代寫實巨擘的靜物畫魅力。

館方指出,現場也規劃了「星夜放空區」,可準備野餐墊、躺椅,隨興而坐,享受遠離都市塵囂的自在;活動期間還有DJ音樂播放、街頭藝人表演等,節目豐富,歡迎民眾扶老攜幼,共襄盛舉。

奇美博物館將舉辦「散步市集.夏夜好涼」活動,邀請民眾參加。(奇美博物館提供)

奇美博物館將舉辦「散步市集.夏夜好涼」活動,邀請民眾參加。(奇美博物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