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運動選手人才輩出 但可惜都楚材晉用

澎湖青少年桌球國手黃毓仁〈右二〉,拜會縣長陳光復感謝支援經費。(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青少年桌球國手黃毓仁〈右二〉,拜會縣長陳光復感謝支援經費。(記者劉禹慶攝)

2018/07/03 22:2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繼澎湖羽球好手張瀞升當選國手為國爭光之後,又傳出桌球好手黃毓仁當選今年青少年國手,但2人都為了讓成績更上層樓,必須遠赴他鄉高中就讀受訓,只能「楚材晉用」,但黃還保有澎湖籍,隨時都能代表家鄉澎湖出賽。

黃毓仁參加「107年第2次青少年桌球國手選拔賽暨第16屆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在全國各縣市學校51隊315人之菁英代表中,全力奮戰,一路過關斬將,表現搶眼,獲男子組第7名,再次當選18歲組青少年桌球國手,在桌球體壇嶄露頭角,為桌球界耀眼新星。今在桌球運動協會理事長洪保國及澎湖桌球協會主委陳瑞興陪同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

陳光復表示,黃毓仁時常遠赴中國湖南進行移地訓練,增加實力,當選國手成功背後是不為人知的辛勤汗水與苦練,他感謝桌球運動協會理事長洪保國自掏腰包贊助培訓本縣桌球好手,運用其廣闊人脈、資源提升澎湖整體桌球技術實力,期盼黃毓仁持續努力,再接再厲,未來為澎湖爭取最高榮耀。

黃毓仁目前就讀台北市松山家商二年級,但戶籍仍在澎湖,未來仍能代表澎湖參賽。他表示,很開心當選國手,目標全運會和國際賽事奪得獎牌,希望為澎湖爭光。另外羽球好手張瀞升目前就讀南投竹山高中,參加今年在印度浦那舉行世界中學生羽球錦標賽,奪下團體組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