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來希吃微波披薩自認節儉 網友:這是正常人的生活

李來希表示,他最近將幾天前買了沒吃完的披薩拿來微波加熱繼續吃。(資料照)

李來希表示,他最近將幾天前買了沒吃完的披薩拿來微波加熱繼續吃。(資料照)

2018/07/03 1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軍公教年金改革在7月1日上路,有軍公教人員就發起「節衣縮食」運動,全國公務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也說,他最近將幾天前買了沒吃完的披薩拿來微波加熱繼續吃,「你看我多省!」

綜合報導指出,李來希今天表示,軍公教發起節衣縮食運動,因為當老年生活依賴費用越來越高,所得卻逐年下降,他們只能多準備存糧,否則明天可能就沒有飯吃。李來希更說,他們一家五口整天就只吃饅頭、粽子與水餃,然後配剩菜、剩湯。

李來希也表示,自己除了吃剩菜,還把前幾天買了沒吃完的披薩,微波加熱後繼續吃,「你看我多省!」他希望這個運動能讓國家知道軍公教目前的處境,「他們被扣的錢不是1000、2000,而是1萬、2萬、3萬、4萬。」

許多網友看到李來希微波披薩後都熱烈討討論,「這不就是普通的生活嗎?」、「這不就市井小民的一天嘛。」、「正常人的生活也好說嘴」、「吃得比我還好。」、「吃pizza叫省?」、「微波披薩,了不起?微波上一天剩飯是我常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