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9連假出遊攻略! 元旦請3天爽放9天

2019連假出遊攻略出爐!元旦請3天爽放9天。(記者蕭玗欣翻攝)

2019連假出遊攻略出爐!元旦請3天爽放9天。(記者蕭玗欣翻攝)

2018/07/02 16:35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2019年行事曆今天出爐,旅遊業者Skyscanner也整理出2019連假出遊攻略,其中,明年農曆春節有長達9天連休,Skyscanner建議民眾可以趁機會安排到較遠的歐美城市旅遊,避開到日韓、華人地區旅遊,以免碰到觀光景點慶祝春節沒有營業;而元旦假期雖只有3天,但只要請3天就能擁有9天連休,民眾也可把握機會到澳洲、美國享受不一樣的跨年氣氛。

根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最新公布的2019年行事曆,明年共有115天放假日,其中國定假日包括元旦、農曆春節、228紀念日、清明節、端午節、中秋節、國慶日。

Skyscanner建議,明年228紀念日、端午節,以及中秋節恰好卡在週末前後,屬於3天或4天的連續假期;而元旦、清明節、雙十節,以及2020年元旦,其實民眾只要搭配最多3天的特休,便能將假期延長至5天以上,其中,明年農曆春節共有高達9天的連假,非常適合安排到較遠的歐美城市旅遊,例如到夏威夷參加一年一度的鯨魚季,或是到加拿大魁北克體驗冬季嘉年華,因為華人地區此時大多也在慶祝春節,觀光景點可能因此沒有營業。

明年元旦假期有3天,若是搭著3天特休,就能爽放9天連假,期間可以到澳洲或香港欣賞美麗的煙火,或前往加州觀賞玫瑰花車遊行;但想體驗不同跨年氛圍的民眾,建議半年前就可以開始關注機票價格,大約15到18週以前訂票,就有機會搶到便宜機票。

其他天數較少的國定假日還包含228紀念日、端午節,以及中秋節,民眾可以安排前往鄰近的亞洲城市來場輕旅行,但要注意的是香港也放端午節、中秋節在韓國也是國定假日,建議旅客避開這些時間,以免影響到原先的行程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