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女歌手轉戰遊戲產業 產學合作辦比賽競爭激烈

錢幽蘭(後排右二)與參賽學生合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錢幽蘭(後排右二)與參賽學生合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7/02 15:1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由台灣始祖鳥互動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主辦,銘傳大學、台灣新傳媒文化發展協會承辦的「『瑯琊榜3D–風起長林』校園短視頻大賽」,歷經一個月收件時間並由評審討論票選後,共選出前三名與7名佳作,並在日前舉辦頒獎典禮。前玉女歌手、始祖鳥執行長錢幽蘭說,透過這次比賽可以發現學生的活力與創意,以及廣告新時代的演變。

據了解,錢幽蘭早年以一首「就在那一秒」在演藝圈走紅,是不少5、6年級生的共同回憶;錢幽蘭除了演唱外,還曾跨足編曲、演戲,在演藝圈內可謂是多才多藝。不過,錢在10年多前毅然決然退出演藝圈,當她再出現在螢光幕前時,已經轉戰進入線上遊戲公司。

主辦單位說,此次比賽時間為期一個月,共收到來自銘傳、世新、東吳、長榮等50多份作品。由於競爭激烈,主辦單位找來始祖鳥執行長錢幽蘭、銘傳大學新聞學系副教授陳郁宜、大王映畫導演曾子俊擔任評審。

錢幽蘭說,這次競賽作品十分令人驚艷,更能透過作品看到同學的年輕活力。同學們的創意作品,也代表著時下年輕的潮流,更是廣告新時代的演變。評審之一的導演曾子俊說,若要給出比較嚴格的建議,會鼓勵學生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著加強影片轉場、產品連結性、整體節奏感三個細節,會讓影片更細膩,也更能打動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