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教師餵朝天椒、施虐?校方:查無事證 不當行為已罰

疑為在學校受到虐待的特教生其父親,2日在人本基金會的陪同下,帶著受虐生的手寫字條及吞下的朝天椒等物,前往教育部申冤。(記者叢昌瑾攝)

疑為在學校受到虐待的特教生其父親,2日在人本基金會的陪同下,帶著受虐生的手寫字條及吞下的朝天椒等物,前往教育部申冤。(記者叢昌瑾攝)

2018/07/02 14:14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國立某所特教學校兩名林姓老師,今天遭家長指控對國一的孩子餵食朝天椒、持木棍虐打,還把孩子心愛的玩偶剪破縫成筆袋給同學等,人本教育基金會今到教育部陳情根本以虐生為樂,對此,校方回應,4月接獲陳情案就組調查小組調查,如餵食朝天椒、虐打等控訴查無具體事證,然而拿孩子玩偶給同學等卻有不當,上月初依調查結果召開考績會決議,懲處其中一名林姓老師兩支申誡,但將依教育部指示,必要時重啟調查。

特教學校蘇姓秘書表示,事件通報後,就完成校安及兒少保護通報,且由教務處安排其他教師給該生個別教學,一名教助員在校隨行,並安置到他班上課,加強心理輔導,下學期該生回原班上課,2位導師則調離該班。

蘇姓秘書說,接獲家長陳情後在5月初、5月底進行兩次調查,家長列舉約8項的教師不當管教事件,其中2項有具體事證,其他雙方各執一詞,因此難認定,依此召開考績會懲處。

相關新聞請見

羞辱學生為樂?2師涉恐怖施虐、強灌特教生吃朝天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