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支綠竹筍6000元!潘孟安買的

綠竹筍盛產了!拍賣會上縣長潘孟安以6000元標得。(記者葉永騫攝)

綠竹筍盛產了!拍賣會上縣長潘孟安以6000元標得。(記者葉永騫攝)

2018/06/30 12:5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現在正是綠竹筍盛產季節,屏東縣主要產區屏東市信和社區今天舉辦綠竹筍節活動,縣長潘孟安當起拍賣官賣綠竹筍,現場反映熱烈,喊價聲不斷,最後還是由潘孟安搶拍成功,6支綠竹筍以6000元拍得。

屏東市信和社區是一個典型的農村社區,盛產綠竹筍、絲瓜及茄子等作物,縣府透過農村再生計畫,帶領著社區朝著文化、生態導覽及長照關懷等方向發展,成效逐步顯現,今天舉行綠竹筍節活動,縣長潘孟安、立委周春米、縣議員李世斌等人都到場參加,現場也進行綠竹筍競標活動,由潘孟安當起拍賣官進行喊價,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恊松以2000元開價,接著喊價聲不斷,金額不斷的上升,潘孟安最後以6000元標下這6 支的綠竹筍,所得金額提供給社區協會運用。

潘孟安表示,信和社區位於萬年溪的源頭,生態豐富,三山國王廟的巡男丁活動具有文化特色,而且地方民眾很團結,綠竹筍更是當地的特產,近年來除了鮮食,也發展出真空包、加工品等產品,並且不斷的研發新食材,老少一起建構安居樂業的大社區,相當不簡單。

綠竹筍拍賣會,競標活動趣味橫生,相當熱鬧。(記者葉永騫攝)

綠竹筍拍賣會,競標活動趣味橫生,相當熱鬧。(記者葉永騫攝)

信和社區的媽媽們將綠竹筍加入仙草中相當好吃,大家都說讚(記者葉永騫攝)

信和社區的媽媽們將綠竹筍加入仙草中相當好吃,大家都說讚(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