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院主管鼓勵志工 也投入花博服務行列

澄清醫院平等院區醫務行政部主任林蕙英鼓勵院內志工加入花博志工行列。(記者蔡淑媛攝)

澄清醫院平等院區醫務行政部主任林蕙英鼓勵院內志工加入花博志工行列。(記者蔡淑媛攝)

2018/06/30 11:21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今年11月開幕,大舉召募志工,花博衛生組志工講師,澄清醫院平等院醫務行政部主任林蕙英,非常鼓勵原本就在醫院服務的志工加入花博志工行列,藉由不同的服務類型,達到多元學習的目的。

負責醫院社工、轉診、志工管理3組指揮調度的林蕙英,將志工們當成猶如她的姊姊、媽媽們般對待,她從志工身上學到很多課本學不到的事。

林蕙英鼓勵醫院內的志工,除了仍固定到醫院當志工外,也趁花博在台中舉行的機會,再挪出其他時間加入花博志工行列,因為可藉此觀察並學習到9種不同面向志工服務方式。

有醫院擔心院內志工跑去當花博志工,會影響到醫院原本的志工運作,林惠英說,其實醫院志工,都是非常有責任感的一群,相信她們絕對不會因此丟下原本的病患服務,院方一年前就開始宣導,鼓勵院內志工加入花博志工行列,也是志工另開眼界和服務學習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