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管專長結合音樂創作 大一的他成學生網紅

熱愛音樂的明新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大一學生鄧韶宣,學以致用,經常在網路上發表音樂創作與表演,目前在Instagram已有10萬名粉絲,堪稱學生網紅! (明新科大提供)

熱愛音樂的明新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大一學生鄧韶宣,學以致用,經常在網路上發表音樂創作與表演,目前在Instagram已有10萬名粉絲,堪稱學生網紅! (明新科大提供)

2018/06/29 09:37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熱愛音樂的明新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大一學生鄧韶宣,運用上課學到的社群平台、網路應用,結合專業與興趣,經常在網路上發表音樂創作與表演,目前在Instagram已有10萬名粉絲,堪稱學生網紅!

帶著靦腆笑容的鄧韶宣,為了保有對音樂與表演的愛好,也能學習網路資訊相關知識,選擇就讀明新科大資管系,並利用課餘參加學校的風鈴吉他社,結交很多朋友,經常和朋友在網路上即興練唱,讓自己獲得許多表演機會,成為機關團體邀約代言的對象。

鄧韶宣說,以前沒有想過會變成網紅,只是剛好有這個機會在網路上發布自己的影片,獲得很多人喜歡;他也經常提醒自己,在網路平台上,很多小事情會被放大檢視,更要特別注意言行舉止,做個好榜樣。

「音樂這條路很現實,很多人喜歡就會紅!」韶宣說,平時勤於創作歌曲,有些作品已經錄製好了,有些還在錄製,會不會受歡迎不知道,但是他會繼續努力,希望能定位自己為創作型歌手,未來朝網路音樂人的方向發展。

明新科大正積極推動「MUST+PLAY」玩樂引導學生自主學習、動手實作,由「學中玩、玩中做、做中學」的教學方式,讓師生的互動更熱絡,培養學生創新思考、適性參與、解決問題,實務應用的能力,希望讓學生學得更自信,更快樂。

鄧韶宣說,學校提供多元、創新的學習環境,他很高興能在校園開心玩音樂,一步步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