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梨山「小七」、「全家」 明後天將開幕

將於29日開幕的梨山全家便利商店,外型古色古香。(圖由民眾提供)

將於29日開幕的梨山全家便利商店,外型古色古香。(圖由民眾提供)

2018/06/27 14:3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和平區梨山地區小七及全家便利商店,將於明後天相繼開幕!2家店距離約800公尺,全家位於海拔1983公尺處,堪稱全國最高的全家。

和平區農會為照顧梨山地區農友,提供農友更便利的生活,將開設全家便利商店,預定29日下午4點開幕!因位於海拔1983公尺處,號稱全國最高的「全家」,外觀古色古香,別具特色!

不過,距離全家約800公尺處,梨山「小七」也將於28日開幕,海拔更位於1995公尺,略高一籌。

由於梨山「全家」就位在梨山賓館旁的遊客停留區,加上中橫便道可望開放中型巴士行駛載運旅客,前景可期。不過,繼環山部落的「小七」開幕後,梨山「小七」也將開幕,加上和平區農會開設的「全家」,這1年來,環山及梨山相繼開了3家便利商店。也有地方人士擔心,當地人口不多,梨山能否一次容納2家便利商店生存,仍有待觀察。

梨山「小七」便利商店也將於28日開幕。(圖由民眾提供)

梨山「小七」便利商店也將於28日開幕。(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