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黃牌!】世足犯規最多韓國隊 週三對上德國等著看

世足賽中,南韓隊經常出奇招,讓對方吃盡苦頭。(路透社)

世足賽中,南韓隊經常出奇招,讓對方吃盡苦頭。(路透社)

2018/06/26 19:44

〔記者蕭皓文/綜合報導〕世足賽32支國家隊伍,賽況激烈,犯規難免;然而根據數據網站Opta統計,目前這屆犯規數最多的三場比賽中,韓國隊便拿下了兩場,分別是對瑞典23次以及對墨西哥24次,兩場總計47次犯規,居各國球隊之首。

這次的世足賽中,韓國隊出現各種奇招,用腳絆人、用腳擋人、用腳夾人、雙人齊夾,甚至球被對方門將搶走也要撂倒對方。歷年韓國隊給對手吃苦頭,國際皆知,兩場比賽下來共包辦了6張黃牌,兩場也都禁區犯規,判罰12碼球給對方得分。

目前韓國隊目前兩戰兩敗的成績,必須把握小組賽最後機會,週三迎戰強敵德國隊,雙方比拼恐怕會更兇猛。

與墨西哥一戰中,南韓隊隊長奇誠庸疑似蓄意對敵方門將出腳,引起場內衝突糾紛。(美聯社)

與墨西哥一戰中,南韓隊隊長奇誠庸疑似蓄意對敵方門將出腳,引起場內衝突糾紛。(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