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街頭造成話題的帥氣武士 仔細一看竟然在...撿垃圾?

在東京街頭上出現的這一群武士,仔細一看他們竟然是在撿垃圾?(圖片由【公式】時代組婆沙羅(ゴミ拾い侍) 授權提供使用)

在東京街頭上出現的這一群武士,仔細一看他們竟然是在撿垃圾?(圖片由【公式】時代組婆沙羅(ゴミ拾い侍) 授權提供使用)

2018/06/26 17:32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最近一群走在日本東京街頭上的人,在網路上蔚為話題。他們打扮成武士,走遍大街小巷,仔細一看他們的動作,原來是在撿垃圾?

▲這群帥氣的武士,竟然是為了撿垃圾而走遍東京大街小巷。

原來他們是起源於北海道的劇團「一世一代 時代組」,他們受到路上撿垃圾的志願者啟發,決定要把撿垃圾這件事融入表演,因此在2016年在東京設立「時代組婆沙羅(ゴミ拾い侍)」,讓成員們當起街道英雄。這些武士在維護環境之虞,也藉由戲劇化的動作試圖提高民眾的環境意識,把環保的概念更加推廣。

他們把撿垃圾這項活動稱為「塵芥の陣」,每次出陣都有固定的時間跟路線。他們揹著竹籠、腰掛長夾,帥氣的擺出陣形,並且用拔刀一般的姿勢抽出長夾,接著小心的撿起垃圾,在東京街頭上實在非常吸睛,也吸引了部分路人一起幫忙撿垃圾。

看著武士們帥氣的撿垃圾,是不是也突然想要到街上一起撿垃圾了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