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唱衰高雄 「A+1」熄燈後「佳瑪」來了

高雄「A+1」熄燈後,原址「佳瑪」來了,圖為原來的「A+1」博愛店,目前正重新裝潢。(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A+1」熄燈後,原址「佳瑪」來了,圖為原來的「A+1」博愛店,目前正重新裝潢。(記者葛祐豪攝)

2018/06/25 09:4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有30年歷史的高雄A+1精品百貨,今年4月底驚傳熄燈,也引起部分人士「唱衰高雄」;不過,原來A+1的5家店,有2家被北部的佳瑪進口生活精品館相中,目前正重新裝潢,準備南下展店。

主攻化妝品、生活用品、飾品的A+1精品百貨,有「高雄小寶雅」之稱,但因市場競爭激烈,業績連續幾年停滯,今年4月24日無預警歇業,讓有共同回憶的高雄6至8年級生,不勝唏噓。

A+1歇業也引起部分人士「唱衰高雄」,批評高雄百業蕭條,但2個月後卻被打臉,來自北部的佳瑪進口生活精品館決定南下展店,相中原來A+1的博愛店與澄清店原址,目前正重新裝潢,近期將盛大開幕。

佳瑪創立於2003年,在新北樹林成立了第一家精品百貨商場,目前已開設樹林、蘆洲、楊梅、新莊、南崁、新店、三重、竹南、桃園9個據點,販售商品涵蓋彩妝保養、美材小物、飾品配件、玩具禮品、生活百貨等,經營模式與寶雅及已歇業的A+1類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