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小男童衛生紙用超兇 爸爸發現真相後崩潰了...

爸爸控訴兒子衛生紙用太兇,真相卻相當可愛。(圖擷自爆料公社)

爸爸控訴兒子衛生紙用太兇,真相卻相當可愛。(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6/22 0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男生可能都有經歷過「衛生紙用很兇」的青春時期,但一名爸爸卻發現,明明兒子才念國小,還這麼小,為什麼家裡衛生紙卻用超兇?發現真相後,讓這位爸爸當場傻眼。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控訴自己還在讀小學的兒子,1包衛生紙只用3天,讓他很崩潰,結果經過觀察發現,原來兒子拿這些衛生紙幫玩具們「鋪床」,每隻玩具都有自己的衛生紙床墊跟棉被,真的是幫它們「蓋好蓋滿」,讓這位爸爸哭笑不得,相當無奈。

可愛逗趣的真相也引來網友留言:「我以前也會這樣做耶(汗)還好我娃娃不多XD」、「怕它們冷的概念哈哈哈」、「笑死,還摺好枕頭,也太可愛了」、「是天真,無價之寶」、「你不要掀人家的被子」、「很貼心的暖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