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禪神力引爆?難產婦大喊師父平安產子 網友笑翻噓爆

有信徒稱妙禪救了他難產的太太及差點夭折的孩子。(圖擷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有信徒稱妙禪救了他難產的太太及差點夭折的孩子。(圖擷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2018/06/21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佛教如來宗妙禪信眾滿天下,常常有信徒在網路上讚頌妙禪的「神力」,一篇妙禪幫助難產女信徒成功產子的歌功頌德文昨被分享至《PTT》上,事主的老公表示,妻子在產房大喊:「師父救我」後,本來卡在產道內的寶寶就奇蹟般的誕生了,讓夫妻倆相當感激,但超扯的劇情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傻眼。

《佛教如來宗》官網一篇「心得見證」被分享至PTT後,引起廣大迴響,文章內容提到同信妙禪的妻子在醫院生小孩時,因為寶寶胎位太高,一直往子宮內縮,雖然事後經過護士幫助下,有慢慢下來到產道口,但此時,怪事發生了。

原PO表示,這種情況下寶寶早就該出來了才對,但卻像是「有東西卡住,拉住寶寶,不讓他出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寶寶的頭卡在產道口進退兩難,也無法開刀,最後妻子大喊2次:「師父救我!」,寶寶瞬間就出生了,醫生事後說:「好險,再晚個幾秒就沒救了。」

原PO最後更稱:「沒有明師 妙禪如來的慈悲保護及渡化,這個生命不是就在此時結束了就是因為腦缺氧一輩子苦難」。

但網友可不這麼想,紛紛留言吐槽:「恥力要很高,才有辦法在產房喊師父救我= =」、「子宮法喜充滿」、「明明就是醫護的功勞... 這真的...」、「護理師護理記錄不知要怎寫」、「台灣奇談XDDDDD」、「硬不起來的時候可以喊嗎」、「蠢到一個地步會出現幻覺嗎?」、「小孩:X,首抽抽到低能家長,我要砍帳啦」。

信徒在官網貼出「神蹟」分享。(圖擷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信徒在官網貼出「神蹟」分享。(圖擷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超扯的內容被網友噓爆。(圖擷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超扯的內容被網友噓爆。(圖擷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