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料惡店家單方面取消訂位 釣出更多不滿聲音

女網友PO出訂位的單據。(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PO出訂位的單據。(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6/18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爆料,表示自己計畫要去某間燒肉店吃飯,提前訂了位還付了訂金,沒想到當天到位店家竟然出了大烏龍,向這位女網友表示訂位已經被取消,讓網友一行人當場傻眼。底下留言也出現不少網友表示去吃過這家店,而這家店的服務態度也是讓他們直搖頭。

女網友貼出一張訂位單,表示自己本月17日和親友一行9人,要到一間「X客」燒肉店用餐,在這之前她已經先付了訂金1000元,沒想到當天到了店家,竟被告知說她們的訂位已經被取消了,而且店家方面一再推託是這名女網友自己打電話取消訂位的,讓原PO十分傻眼,直呼「沒有把位置安排好可以直接說,不用說這樣的謊來欺騙消費者。滿肚子氣還沒位置,爛透了!!!」

沒想到這篇爆料文一出,底下的留言也是抱怨聲連連,「之前去吃的時候店家趕客人的方式很糟糕,人家還沒吃完就開始直接收拾」、「點4到5份的餐點來了竟然只有2份的量,服務生還說『看你們吃得差不多,怕你們吃不下』的幹話,怕別人吃就不要出來開吃到飽」。還有網友貼出影片,表示自己去吃的時候,發現餐桌上有蟑螂在爬,衛生有夠差。

相關連結請見:

訂完位也付完訂金,當日到店後卻被告知訂位已取消,還說是消費者自己打電話取消的?這到底怎麼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