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手技壓消防猛男 新北議長盃龍舟賽重頭戲

第八屆新北市議長盃龍舟錦標賽女子組由「蘆洲龍舟委員會女子隊」首度奪冠。(記者陳心瑜攝)

第八屆新北市議長盃龍舟錦標賽女子組由「蘆洲龍舟委員會女子隊」首度奪冠。(記者陳心瑜攝)

2018/06/18 18:58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第八屆新北市議長盃龍舟錦標賽昨起在二重疏洪道微風運河舉行,今天決賽,其中備受關注的男子組,由國手組成的「萬家香」六連霸冠軍,常勝軍「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屈居亞軍,女子組由「蘆洲龍舟委員會女子隊」首度奪冠,亞軍為「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分會新店同心救難隊女子隊」,混合組則由「一家烤肉萬家香」首度奪冠。男子組和混合組前8名、女子組前4名共同拿下總額高達216萬元獎金。

今天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到微風運河河畔觀賽,國手組成的「萬家香」和消防猛男組成的「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兩支強隊相爭,已成為每屆新北市議長盃龍舟錦標賽觀戰重點,去年新北消防一度跌至季軍,今年則重回亞軍。萬家香則以2分05秒,贏過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的2分13秒58,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誓言明年一定要擺脫老二魔咒奪冠。

龍舟驚傳斷首 新北市體總:將負擔修繕費用

至於網路流傳一段龍舟「斷首」影片,影片中的奪標手帥氣奪標後,龍首卻立即斷裂,奪標手慘墜河,新北市體育總會秘書長劉富福表示,這是混合組選手前天比賽畫面,龍首3萬元的修繕費用,將由體育總會負擔,也會加強宣導奪標手不要壓在龍首上搖晃,避免玻璃纖維製成的龍舟船身破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