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午不立蛋,立瓜才霸氣!百顆西瓜立~起來超壯觀

百顆西瓜一齊立起來!!~(圖擷取自潘孟安臉書)

百顆西瓜一齊立起來!!~(圖擷取自潘孟安臉書)

2018/06/18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端午節,不少地方都有立蛋活動,因此立蛋不稀奇,現在開始,一起來「立瓜」才霸氣!

屏東佳冬鄉石光見今天慶祝端午節,特別舉辦立西瓜活動,百顆西瓜一齊立起來,看起來相當壯觀;畫面傳至網路後,立刻吸引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說,「好特別」、「西瓜陣」、「厲害」、「好可愛的逗趣畫面」;但也有人笑說,「不準,西瓜有底座」。

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在臉書宣傳活動,指佳冬石光見是西瓜「源」鄉,鄉親相揪今天中午12時準時立起168顆西瓜,祝福大家一路發;他表示,石光見雖然不是西瓜盛產地,但全台大部分的西瓜苗都出自這裡,鄉親更是遊牧台灣種西瓜,是西瓜的重要源鄉。

此外,近期在網路上翻傳國道超大西瓜,就是跑來佳冬鄉石光見,載大西瓜的小發財司機王家正表示,因為今年家鄉端午節不立蛋,改「立西瓜」,因此特別商借超大西瓜回家,而現在大西瓜已擺在佳冬石光見庄的信仰中心廣惠宮前,成為活動的「吉祥物」。

大西瓜現在置於佳冬廣惠宮前,成為吉祥物。(資料照)

大西瓜現在置於佳冬廣惠宮前,成為吉祥物。(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