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業典禮頒獎遭抱怨 校方:人數眾多顧及所有學生

網溪國小畢業學生人數眾多,因此以代表學生的方式上台領獎。(網溪國小提供)

網溪國小畢業學生人數眾多,因此以代表學生的方式上台領獎。(網溪國小提供)

2018/06/17 15:59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正值6月畢業季,不少家長前往學校替小孩拍下人生重要階段,新北市永和區網溪國小被網友在臉書上抱怨,拍照竟然被趕往禮堂二樓,甚至連學生都無法一一上台領獎,對於校方作為大感失望。

對此,網溪國小校長呂郁原表示,由於學生人數200多位,加上師生、家長當天禮堂內將近600人,人數眾多且得獎學生仍算少數,因此學校以代表學生領獎,但在最後典禮結束會預留15分鐘至20分鐘時間,讓家長上台與小孩合影。

該名網友指出,學校為節省時間導致優秀學生無法上台領獎,讓家長原本想為自己子女領獎留影,時間更浪費在冗長致詞和表演節目,連最後的舞台拍團體照機會都沒有。

呂郁原說明,攝影區會設置在二樓是考量拍攝角度較佳,在頒獎過程中,雖然是以代表方式領獎,仍會唱名得獎學生並起立接受表揚,但顧慮到其他的學生,所以在典禮結束後預留充裕時間提供拍照。

呂郁原強調說,今年的畢業典禮將致詞時間壓縮,當天下午也與學校相關人員進行檢討、改進,希望讓到場參與的家長、畢業生能開心迎接人生下個階段。

儘管有些學生沒有上台領獎,但校方仍逐一唱名,並請學生們起立接受大家的表揚。(網溪國小提供)

儘管有些學生沒有上台領獎,但校方仍逐一唱名,並請學生們起立接受大家的表揚。(網溪國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