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地區農會提款機系統故障 提款卡也無法領錢

農會提款機系統當機,今天提款機無法領現金。(記者詹士弘攝)

農會提款機系統當機,今天提款機無法領現金。(記者詹士弘攝)

2018/06/15 15:3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地區農會提款機今天上午傳出故障,多個農會都傳出農民無法領錢,不僅農會的提款機領不到錢,拿提款卡到其他提款機也無法領款,至下午3點半還在故障中,農會人員初步了解是農漁會南區資訊中心系統故障,目前正在修復中。

斗六市農會提款機今天貼上故障紙條,無法提款,甚至連補褶機都無法使用;二崙鄉農會、西螺鎮農會都傳出提款機無法使用。

西螺鎮農會總幹事廖錦富表示,早上上班開始提款機就不能使用,經了解是農漁會南區資訊中心系統故障,所以多個農會的提款機都不能使用;二崙鄉農會秘書吳曜宇表示,已向中心反映,目前尚未修復。

提款機及補褶機都貼上故障的告示。(記者詹士弘攝)

提款機及補褶機都貼上故障的告示。(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