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大攝影展 在台東火車站同步開展

配合台鐵131週年慶祝活動,台東火車站今天有3個攝影展開幕,有攝影師經典照,也有市井小民的手機照。 (記者黃明堂翻攝)

配合台鐵131週年慶祝活動,台東火車站今天有3個攝影展開幕,有攝影師經典照,也有市井小民的手機照。 (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8/06/15 15:2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配合台鐵131週年慶祝活動,立委劉櫂豪與台東火車站合辦攝影展覽,今天在站前廣場開幕,有攝影師經典照,也有市井小民的手機照。

3大攝影展其一是台東4位攝影師的「看好台東」展,展出台東美景作品;其二是「台東鐵路展」由攝影師提供經典火車照片;最後是今年春節劉櫂豪與洪宗楷於中央市場舉辦手機紀錄活動的「台東大菜市:中央市場手機攝影展」。

劉櫂豪表示,3個系列的展覽,分享台東的文化與故事,讓火車站成為充滿回憶、更多元、有深度的地方。台東站長楊舜安邀請乘客慢下腳步,一同欣賞別具意義的展覽,慶祝台鐵131歲。洪宗楷歡迎民眾到中央市場照片牆,尋找熟悉的友人與城市回憶。

劉櫂豪提到,「看好台東」4位台東攝影師徐明正、林建岳、張益銘及巫戎剛,以台東的都蘭山、土地、太平洋及台東人的笑容為主題,透過不同角落的日常風景,從他們的眼睛,再次連結起與台東這個地方的緊密相依,與大家分享好的台東,大家一起看好台東。台東的火車經典照,呈現火車駛過台東的不同角落,「台東鐵路展」標誌的鐵軌與列車對台東人的意義。

248張照片共同保留中央市場不同的面貌的手機照畫面中有食材、攤販、買菜的親子等,由每個人手機一起紀錄大菜市的此時此刻,自己寫下自己生長城市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