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淪終極工具人生病男友卻不陪...網友搶告白:我願意

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男友很多事都說不會,這些事她全一手攬起、幫忙想辦法,甚至連自己不會的事,也先學會再幫男友處理,但當她需要男友時,男友卻總是拒絕,讓她非常心寒;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情境照)

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男友很多事都說不會,這些事她全一手攬起、幫忙想辦法,甚至連自己不會的事,也先學會再幫男友處理,但當她需要男友時,男友卻總是拒絕,讓她非常心寒;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情境照)

2018/06/12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為是女友原來是老媽啊!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男友很多事都說不會,這些事她一手總攬、幫忙想辦法,甚至連自己不會的事,也先學會再幫男友處理,但當她需要男友時,男友卻總是拒絕,讓她非常心寒,「你知道有時候這樣很傷我的心嗎?」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無奈發文表示,「你是把我當女朋友還是媽媽?」男友聲稱不會洗衣服、折衣服、煮飯、打掃、洗碗等等,原PO就把這些事情全攬下來一手包辦。

男友懶得帶狗散步,原PO二話不說幫忙遛狗,連在外男友不會喝酒,都是她幫忙擋,但男友都只和朋友出去,原PO想約男友出門逛街吃飯,都被男友以沒錢拒絕,原PO只好退讓表示「沒錢我付好嗎?」為男友做了這麼多,但男友從不會保護原PO,反而頻頻欺負原PO,因為愛他,原PO只能一再忍讓。

「我不是台傭、我不是媽媽、更不是千金」原PO忍不住怒吼,懷疑男友有認真把他當女朋友嗎?男友說很想要小孩,但原PO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希望男友陪伴就醫一同面對,男友卻回覆原PO「自己生病自己去看醫生」,讓原PO心寒不已,「你知道我有這種病已經很難過了,還這樣對我,難道有這種婦女病是我願意的嗎?」原PO認為男友從小缺乏母愛,所以盡可能對男友付出,沒想到卻是真心換絕情。

網友看完傻眼表示,「第一次看到女的工具人,而且還比男的還慘」、「這種人居然有女友」、「夭壽...這種你要幹嘛,有長處嗎?」、「完全沒有任何讓人留戀的點....真心佩服妳的大愛...」、「其實妳可以幫他請看護。這種人就別留在身邊,累贅」、「你怎麼沒推他去曬太陽」;也有網友覺得原PO怎麼不選擇離開,「為什麼要替別人兒子做牛做馬勒,傻」、「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然後再來討拍?」、「甘願做歡喜受,受不了就走。」

看到連這樣的男人都能夠交到這麼願意犧牲奉獻的女友,不少網友紛紛搶著認親、告白,「媽 你還缺兒子嗎?不介意兒子比你大吧」、「請問:妳有缺乾兒子嗎?」、「妳可以考慮我,我絕對樣樣都比他行!」、「排隊領號碼牌」、「樓主看起來,是...我的菜。XD」、「這種的不要也罷,我願意接受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