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6歲阿公領畢業證書 開心直呼「作夢也會笑!」

76歲阿公吳建德領畢業證書,開心直呼「作夢也會笑!」(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76歲阿公吳建德領畢業證書,開心直呼「作夢也會笑!」(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8/06/10 15:41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就讀屏東崇文國中的吳建德,早已是兒孫滿堂的阿公,在家人鼓勵下重返校園,今年畢業獲得縣長獎肯定,讓他直呼,作夢也會笑!

76歲的吳建德說,他原本只有國小畢業,在家人的鼓勵下3年前決定「活到老,學到老」重新當學生,儘管學習過程比起年輕時吃力,但他特別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機會,沒想到能夠拿下縣長獎,真是太開心了!

今天獲頒縣長獎的還有就讀萬丹國中特教班的蔡博喻,他曾在屏東縣阿猴城特殊星光才藝團體舞蹈競賽中拿下第1名。

蔡博喻說,在求學過程中他學到的不只是舞蹈,還有面對挑戰的勇氣,得到縣長獎肯定很開心,接下來他也會繼續努力。

今年屏東縣高國中小暨補校應屆畢業生縣長獎高、國中共356人獲獎、國小369人,其中高齡補校生的樂學與特教生面對挑戰的精神讓人感動,縣府昨天在和平國小舉辦屏北場頒獎典禮,屏南場今天在潮州國中登場,縣長潘孟安親自頒發獎牌、禮券給予縣長獎學生,並在致詞時勉勵,「希望大家都能努力學習,將來學有所成回饋屏東家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