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營舊城有多美 攝手用這兩張照片告訴你

「舊城臉譜攝影比賽」手機組由吳偉民以「生生不息」摘下首獎。(記者黃佳琳翻攝)

「舊城臉譜攝影比賽」手機組由吳偉民以「生生不息」摘下首獎。(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06/09 12:4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為讓更多民眾認識高雄左營之美,高市歷史博物館於2月起以「左營舊城」為徵件主題辦理「舊城臉譜攝影比賽」,吸引眾多神攝手踴躍參與,今日評審結果出爐,手機組由吳偉民以「生生不息」摘下首獎,相機組的林珽佑以「南門美景」拔得頭籌,兩人各獲得2萬5千元及7萬元獎金。

高史博表示,高市府近年極力推動「再造歷史現場─見城計畫」,不但是重建舊城,也是重見舊城,左營舊城保留歷史特殊又獨特的建築紋理,並揉合古與今的獨特面貌。

3月啟用的「見城館」跳脫傳統歷史文物靜態展示,結合科技AR、VR,讓文本的歷史故事動態展演在民眾眼前,並透過實際操作進入舊城的異想世界,期望所有對高雄這片土地歷史充滿好奇的民眾,一同參與打造見城願景,見證高雄這座具文化厚度、歷史深度的城市。

由高史博舉辦的「舊城臉譜攝影比賽」,吸引眾多神攝手踴躍參與,相機組及手機組共收件372件作品,競爭十分激烈。相機組265件作品中,林珽佑以「南門美景」拔得金質獎,林金盆的「見城大戲」及曾月雲的「光照東門」分別獲得銀質獎、銅質獎;手機組107件作品中,金質獎由吳偉民以「生生不息」摘下,曾月雲的「舊城新靈魂」及王兆鵬的「快樂上學去」分別獲得銀質獎、銅質獎。

「舊城臉譜攝影比賽」相機組的林珽佑以「南門美景」拿下首獎。(記者黃佳琳翻攝)

「舊城臉譜攝影比賽」相機組的林珽佑以「南門美景」拿下首獎。(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