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博志工招募近2萬人 這6名年輕人不簡單

6位平均年齡僅26歲的年輕人,招募花博志工有一套。(記者蔡淑媛攝)

6位平均年齡僅26歲的年輕人,招募花博志工有一套。(記者蔡淑媛攝)

2018/06/08 10:44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迄今招募1萬8千多名志工,社會局指除市府各局處全卯足全力外,負責舉辦招募說明會、花博課程、紀錄冊申請等業務的花博志工資源中心,6位平均年齡僅26歲,來自社會工作、公共政策、傳播藝術等領域的年輕人也功不可沒,也說明花博讓年輕有活力、拚勁十足的他們有機會凝聚在一起。

專案督導林筱綾,東海大學社工系一畢業即投入志願服務業務,辦理專案活動經驗豐富,是執行能力全方位兼備的督導,更是中心夥伴們的精神支柱。

招募專員顏佑蓁,大學時是活躍的系會公關長,活動經驗豐富的她,已辦理13場招募說明會,拜訪近50個志工團隊,用心為志工團隊服務。

客服專員林欣潔,過去有商科及社工背景,也曾於大型活動中運用上百名志工,負責志工手冊及紀錄冊申請等業務;行政專員王曼茹,負責基礎訓練、行政事務等業務,工作超有效率。

培訓專員賴詠佩負責課程安排,曾於志願服務推廣中心實習,畢業後她學以致用,熱情投入花博志工業務;系統專員彭星融負責花博志工平台及Line@維護工作,負責系統第一線諮詢的他,做事用心有效率,是最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