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澤雅美行銷台灣觀光 激推3景點 最愛梅心麥芽糖

日女星長澤雅美代言台灣觀光,推薦高美混地、馬祖藍眼淚及貓空等景點。(記者林翠儀攝)

日女星長澤雅美代言台灣觀光,推薦高美混地、馬祖藍眼淚及貓空等景點。(記者林翠儀攝)

2018/06/07 16:52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7日報導〕連續兩年擔任台灣觀光形象代言人的日本人氣女星長澤雅美,7日出席觀光局在東京舉辦的「夏季的台灣觀光~SUMMER FORMOSA」宣傳記者會。長澤向日本民眾推薦了三個她最愛的景點,包括台中高美濕地、馬祖藍眼淚及貓空。

長澤雅美主演富士電視台4月檔的「月九」日劇「信用詐欺師jp」,以百變造型頗獲好評,製作作公司也在日前宣布將推出電影版。她今天穿著了一襲紅底金蔥民俗風洋裝登台,展現了百變女王的自信,吸引了大批日本媒體到場搶拍。

台灣觀光局長周永暉專程到東京與長澤同台行銷台灣觀光,長澤表示,除了台北以外台中、台南和高雄都還有很多很獨特的景點,希望能藉此介紹給更多日本民眾知道,周永暉也趁機要長澤透露三個她覺得最好玩的私房景點,長澤第一個就提到高美濕地,不過可能是把台中高美和台南七股兩大濕地混在一起,她說成了「台南高美濕地」。

第二個景點是浪漫夢幻的馬祖藍眼淚,長澤表示,這個景點她還沒去過,與其說是推薦,其實是她最想去地方,談到第三個景點時,長澤說她忘了地名,她形容當地在一個山上,有很多可以邊泡茶邊欣賞美景的地方,結果周永暉馬上就聯想到「貓空」,長澤在台上點頭說「就是那裡」。

提到台灣美食,長澤推薦了讓她念念不忘的甜點就是芒果雪花冰,不過聽說最近澎湖仙人掌冰很夯,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嚐一嚐,至於她推薦的台灣土產,則是梅心麥芽糖及烏龍奶茶粉,她表示,每次到台灣一定會帶一些回日本解饞。

由於長澤剛在三日度過三十一歲生日,周永暉準備了台式壽桃和澎湖玄武岩印章當做生日禮物。

相關影音

日女星長澤雅美最想造訪馬祖,親自體驗浪漫的藍眼淚。(記者林翠儀攝)

日女星長澤雅美最想造訪馬祖,親自體驗浪漫的藍眼淚。(記者林翠儀攝)

台灣觀光局長周永暉(左)以澎湖玄武岩製印章為長澤雅美慶生。(記者林翠儀攝)

台灣觀光局長周永暉(左)以澎湖玄武岩製印章為長澤雅美慶生。(記者林翠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