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會客人吃霸王餐怒吼還強拉 一蘭:加強員工訓練

一蘭拉麵最近有員工誤會客人沒結帳大聲指責,更因此強拉客人。(資料照)

一蘭拉麵最近有員工誤會客人沒結帳大聲指責,更因此強拉客人。(資料照)

2018/06/07 15: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蘭拉麵在剛引進台灣時造成排隊潮,不過該店最近卻有員工誤會客人沒結帳大聲指責,更因此強拉客人,而且該店員事後還不道歉,引來熱議。後來一蘭已向顧客道歉,並承諾要加強教育訓練。

綜合報導指出,一位楊先生向媒體投訴,他日前(4)到一蘭拉麵用餐,點了一碗288元的拉麵,但用餐期間店員都沒給帳單,他因此主動向服務人員索取。不過送來的帳單金額卻是576元,在楊先生反映後,店員才給了金額正確的帳單。當他要結帳時卻又出現錯誤,表示「帳單異常」不能結帳,又隔了一段時間才更正讓他結帳。

當楊先生要使用感應式信用卡結帳時,結帳店員卻表示不會使用,而且看不懂電子發票載具,讓他相當傻眼。後來楊先生要回到坐位拿個人物品,卻在出口處被店員大聲指責,「先生!你沒有結帳」,店員還用力抓住他肩膀。楊先生於是出示刷卡單和百貨公司銷貨記錄,但結帳人員表示一定要看到一蘭列印的消費明細才算數。

楊先生表示,事後該店員發現是自己搞錯,卻沒有為此致歉。楊先生認為自己人身自由受到侵犯,對於名譽受損感到不滿,他更覺得店家教育訓練及作業流程都不佳。

一蘭拉麵店員這樣的行為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批評,後來一蘭拉麵表示,當場已有向該顧客致歉。並辯稱因為一般狀況下,顧客用餐結帳後不會再回到座位區,所以才造成誤會,一蘭也承諾後續會加強店員教育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