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市圖辦典禮 明台高中學生終於能「一起畢業」

明台高中今天畢業典禮,10多來年首次一起舉行畢業典禮。(記者蘇金鳳攝)

明台高中今天畢業典禮,10多來年首次一起舉行畢業典禮。(記者蘇金鳳攝)

2018/06/06 16:2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明台高中今日舉行畢業典禮,主題為「乘風飛翔」,今年畢業學生有1200多人,過去都在校內舉行,但因為學生太多,因此分3階段進行,但家長希望能一起舉行,因此明台高中今年便借用圖書館的活動中心,將所有畢業生一起舉行畢業典禮,同時接受老師及在校生的祝福。

明台高中技職教育受到家長肯定,每年的畢業生都在1千位上下,今年的畢業生有1275位,同時,今年不同於以往,選擇在市立圖書館霧峰以文分館來舉辦畢業典禮。

明台高中指出,過去畢業典禮是在學校的國際會議廳舉行,但畢業生約有1千多人,國際會議廳只能容納5百人,因此,都是分3梯次舉辦畢業典禮,但有家長反映希望能一起進行,因此今年明台改在市立圖書館霧峰以文分館。

1千多名學生加上老師、家長及在校生,1800名的師生、家長齊聚在活動中心,一起輕唱驪歌,一起接受祝福,而畢業生也上台進行表演,展現才藝。

地方稅務局局長陳進雄代表台中市長林佳龍蒞臨祝福,肯定明台高中培育技職人才的付出與成就,稱讚明台高中為台灣唯一古蹟花園學校。

明台高中校長林垂益則勉勵畢業生朝夢想勇敢向前邁進,並以知足、惜福、感恩、進取的心來面對未來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