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票盃路跑24日開跑 可抽Gogoro2、iPhoneX、華航機票

活動當天與現場吉祥物Vava熊(左一)或財神寶寶(右一)合照,並上傳該局臉書粉絲專頁,同時標註(Tag)一位好友,就能抽水槍1支。(記者陳昀攝)

活動當天與現場吉祥物Vava熊(左一)或財神寶寶(右一)合照,並上傳該局臉書粉絲專頁,同時標註(Tag)一位好友,就能抽水槍1支。(記者陳昀攝)

2018/06/06 13:09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財政部北區國稅局主辦的「統一發票盃路跑」已邁入第9年,今年第2場將於6月24日在桃園高鐵站前開跑,只要捐贈消費10元以上的統一發票3張(含雲端發票)就有機會免費參加,1萬個名額即日起開放報名,完賽除了能兌換禮物,還可抽Gogoro2、iPhone X、華航機票等禮品。

為宣傳活動,財政部北區國稅局今天在桃園市政府舉辦記者會,並邀請曾在亞太聽障奧運、保加利亞聽障田徑世錦賽奪牌的短跑健將王世偉擔任活動代言人,廣邀民眾一起為愛心而跑,活動所募集的發票,將全數捐贈桃園市6家社福團體。

北區國稅局長王綉忠指出,活動路線全長3公里,上午5點報到、7點起跑,從高鐵桃園站出發,走站前東路、青山路、青心路、青峰路、大成路、領航路、站前西路,繞一圈回到終點,路跑名額1萬名,其中網路開放9000名、現場報名1000名。

她說,除了完跑禮,還能領取摸彩券抽獎,Gogoro2、iPhoneX各一名,負離子空氣清淨機2名、智能運動手環4名、華航區域線來回機票3名,報名可上官網查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3)339-6789分機1272-1275洽詢由專人服務。

北區國稅局指出,這次活動還規劃「行動支付結合雲端發票體驗營」,到場出示已綁定手機條碼的行動支付工具,或每捐贈5-6月期的雲端發票6張,皆可兌換體驗券1張,憑券採行動支付付款10元,可換購120元價值的商品;另外,活動當天與現場吉祥物Vava熊或財神寶寶合照,並上傳該局臉書粉絲專頁,同時標註(Tag)一位好友,就能抽水槍1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