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限量發售 「漢娜將」娃娃穿40年前制服亮相

台鐵首推可穿脫制服的「漢娜將」娃娃,身穿40年前車服員制服亮相。(記者鄭瑋奇攝)

台鐵首推可穿脫制服的「漢娜將」娃娃,身穿40年前車服員制服亮相。(記者鄭瑋奇攝)

2018/06/06 11:28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台鐵局現行留存最久的車服員制服,是民國67年的夏季制服,台鐵局特別搭配今年鐵路節,讓餐旅熊「漢娜將」穿上這套制服,限量推出「漢娜將-67年車服員夏季版絨毛娃娃」。台鐵局餐旅服務總所供應課長陳世雄表示,該娃娃將於6月8日至11日,台北車站鐵路商品特賣會中販售,6月8日當天首賣限量120個,每個售價490元。

車服員是台鐵對號列車上服務人員的簡稱,制服分為冬夏兩款,設計樣式及顏色隨時代潮流有很大的變化;台鐵現存最早的車服員制服為民國67年夏季款,距今已有40年,這次特別讓鐵路節將滿3歲生日的餐旅熊漢娜將,穿上這套制服著裝登場。

陳世雄表示,這是台鐵局首推可穿脫制服的「漢娜將」絨毛娃娃,身上的制服、名牌、扣子、襯衫外翻型式、帽徽等,都是經過仔細考究。且從民國67年至今,台鐵局已陸續更換了逾十套制服,未來將會推出各種不同款式制服,讓漢娜將可以更換;若真的非常受民眾喜愛,還會研發推出包包、手推車等配件。另外,未來也規劃推出漢娜將的夥伴,鐵魯列車長絨毛娃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