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業典禮吹起漫威英雄風 學生笑說:很難忘

景美女中畢業典禮以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會場布置充滿夢幻。(景美女中提供)

景美女中畢業典禮以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會場布置充滿夢幻。(景美女中提供)

2018/06/05 20:33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漫威英雄電影風吹進校園,近來台北市各校忙著辦畢業典禮,各校師長不約而同裝扮成漫威電影的人物,像是鋼鐵人、雷神索爾、黑寡婦等角色,師長不顧形象在舞台上載歌載舞,也有女校畢業典禮以經典童話為主軸,相當夢幻。

台北市福安國中今年畢業成年禮安排「鐵人三項」,69名畢業生從學校跑步到定點後,整裝組成單車隊,騎向社子島島頭,校方讓學生學會控制騎車速度,並沿途感受社子島的環境之美。

最後抵達基隆河畔,每18名學生組成一隊挑戰划龍舟,學生穿整好裝備後,在專業教練指導下整齊劃一前進,完成挑戰,校長、家長會長在岸邊cosplay成復仇者聯盟,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黑寡婦全到齊,頒發小鐵人金牌頒,學生笑說很有趣。

除了福安國中,台北市私立稻江護家今日下午的畢業典禮,高三導師打扮成鋼鐵人、奇異博士、洛基、神力女超人、黑豹等漫威電影角色,整個會場宛如正義聯盟大會師,瀰漫著漫威風。

這些「漫威英雄」還在舞台載歌載舞,扮演神盾局長的稻江護家校長朱燦煌演出奪下最高技藝金手獎,象徵戰勝邪惡的電影橋段,讓在場學生笑聲不斷,有學生表示,看到老師這麼犧牲,令人難忘。

同樣選在今天舉辦畢典的景美女中,典禮以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布置,進入會場前的樹洞隧道,代表學生進入景美就讀,再往前便是愛麗絲夢房間搭配扭曲門、撲克牌士兵等,會場內則以蘑菇森林、薑餅人,代表學生在景美相遇擦出火花。最後學生合唱自創畢業歌,為典禮畫下完美句點。

福安國中今年畢業成年禮安排鐵人三項的活動,扮演漫威角色的師長在岸邊頒發證書給挑戰完成的學生。(福安國中提供)

福安國中今年畢業成年禮安排鐵人三項的活動,扮演漫威角色的師長在岸邊頒發證書給挑戰完成的學生。(福安國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