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會助理貼文槓上 「館長」怒了要網友幫他肉搜

館長最近為了民生議題批評政策,吸引不少網友呼應。(圖擷自館長臉書)

館長最近為了民生議題批評政策,吸引不少網友呼應。(圖擷自館長臉書)

2018/06/02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館長」之稱的健身教練網紅陳之漢,近日批台灣幼兒托育費太高、公托又抽不到,批評政府把前往國外灑「不食人間煙火」,但遭批私立幼兒園1萬5好貴;教練課3萬6是專業,酸館長是「專業自助餐」,台北市民進黨議員梁文傑也PO文說現在網路上健身影片很多,根本不用請教練,文章引起廣大討論,目前梁文傑張貼該文的粉絲頁已經關閉。

綜合媒體報導,「館長」針對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捐款100萬美元協助世界衛生組織對抗伊波拉病毒,暴怒批:「台灣小孩連幼稚園都上不起了,國家卻一直把錢往外面送」,此番言論近日引起不小風波,多方人士也參戰討論。

當初館長在直播中說:「自己的員工大胖有2個小孩,結果根本抽不到托嬰,如果托到公共托嬰一個月幾千元,沒抽到只好念私立,2個小孩1個月要準備3萬元,台灣的幼稚園,私立有多貴你知不知道?不食人間煙火就是現在這個政府。」,有些網友很贊同,有些網友則不買單,回酸說:「大胖不是剛換了百萬新車?」、「拿大胖舉例?他不是靠賣課一個月賺10幾20萬?結果1萬5的私立幼兒園付不出來?」

台中市議會助理撰文投書《放言 Fount Media》:「只是同樣是1萬5的花費,在館長的館內只能接受8到9小時的專業課程,而在私立幼兒園卻可以讓小朋友整整學習一個月,但私立幼兒園反而被館長嫌好貴,難道只有健身的專業才是專業嗎?館長現在是要教台灣人去否定私立幼兒園的專業嗎?」,館長則反嗆:「想寫死我?當幾年前網軍?做不好不能講?這台中議會助理老闆是誰?請大家幫我找出來」。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也附和指出,現在網路上健身文章、影片很發達,根本不用請教練,更是惹怒館長說:「你如果連健身專業重要性都不懂,我看你這次選舉肯定不會當選」。

不少網友是館長鐵粉,認為館長言之有物,但也有網友反駁:「捐款世衛跟國內托育一碼歸一碼吧」、「其餘的不說,大罵總統幹你娘滿沒風度的,人家媽媽不是前不久才過世嗎」、「一堆館粉看到實話就崩潰ㄏㄏ」。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表示健身不用請教練,被館長網友戰到關粉絲頁。(圖擷自爆政公社)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表示健身不用請教練,被館長網友戰到關粉絲頁。(圖擷自爆政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