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家鄉要掌管銀行 史國王子畢業先留台深造

班柯希王子(中)。(資料照)

班柯希王子(中)。(資料照)

2018/06/02 14: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史瓦帝尼是台灣在非洲僅剩的邦交國,史國王子班柯希在台灣的實踐大學攻讀學士學位,實踐大學陳振貴校長表示,班柯希將繼續在研究所深造。

《聯合報》報導,陳振貴表示,史國王子班柯希今年6月將獲得實踐大學國際企業學位學程學士學位,並代表畢業生致詞。班柯希計畫繼續攻讀實踐大學研究所,此外,由於班柯希回國後將經營銀行,他也會先在台灣一家銀行實習。

外交部長吳釗燮先前曾表示,史國國王恩史瓦帝三世近期很快就會來台灣訪問,並參加王子班柯希在台灣的畢業典禮,從史王來訪,凸顯兩國邦交深厚。

本報曾報導,班柯希王子是現任國王恩史瓦帝三世的35個孩子之一,但被視為未來最有機會接任王位的候選人之一,班柯希在英國念高中,選擇大學時,恩史瓦帝三世認為學中文很重要,去年決定將他送到台灣念大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