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博物館專屬MV 文化館舍變身高歌

台南博物館大合唱,MV有趣。(記者洪瑞琴翻攝)

台南博物館大合唱,MV有趣。(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8/06/01 11:2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首支專為台南博物館量身打造的MV,由烏腳病醫療紀念館、家具產業博物館、三寮灣東隆文化中心、樹谷科學館、楊逵文學館、方圓美術館、葉王交趾陶館,化身可愛動畫角色唱給你聽!

2018台南博物館節好節目陸續展開,今年除「行動博物館校園巡演」、「主題展覽」與「博物館逛大街」三大主軸活動外,為整合宣傳台南博物館群的文化魅力,南市文化局更推出「博物館大合唱in Tainan」宣傳動畫短片,一間間文化館舍化身可愛角色,搭配超洗腦的歌詞與音樂旋律,相當俏皮吸睛,吸引許多網友點閱觀賞。

這支宣傳動畫短片,委託曾在國內外獲獎無數的《小貓巴克里》導演邱立偉團隊製作。邱立偉表示,閱讀1本好書就像交了1個老朋友,台南45間文化館舍,就如同1本本好書,因此創作團隊進行概念發想時,就把各間文化館舍擬人化,型塑博物館就是我們生活中的好朋友,以「台南博物館合唱團」來表現博物館的多樣面貌與豐富性。

值得一提的是,歌曲特別邀請國內知名的A Cappella「玩聲樂團」演唱,該樂團除了得過國際比賽冠軍之外,更有豐富的國際演出經驗,博物館短片歌曲完全是無樂器伴奏的純人聲音樂,也呼應台南博物館大合唱的意涵。

台南博物館大合唱,MV有趣。(記者洪瑞琴翻攝)

台南博物館大合唱,MV有趣。(記者洪瑞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