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神選」這張大樂透彩券 網笑:衰到極點

由於每個號碼都與中獎號碼差1號,網友對獎時感到相當崩潰。(擷取自PTT)

由於每個號碼都與中獎號碼差1號,網友對獎時感到相當崩潰。(擷取自PTT)

2018/06/01 1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運氣是好還是壞呢?

網友在PTT「笨板」PO文,上傳自己近日購入的大樂透彩券,只見彩券6個號碼中,每個號碼都跟中獎號碼差了1號,令他不禁崩潰表示「與億萬富翁擦身而過,嗚嗚嗚嗚」。

根據網友上傳的照片,他買的是第107000047期的大樂透彩券,他僅花50元買了一組號碼「10、15、21、27、38、42」,每個數字都與中獎號碼「11、14、20、26、37、41」差了1號,與頭獎擦身而過。

照片經上傳至笨板後引發熱論,鄉民們紛紛留言揶揄他「這有點厲害XDDD」、「感覺被羞辱了QQ」、「這種我也中過,也是全都差一號,對完都吐血 」、「這彩券閃避點滿了」、「地獄倒霉鬼4ni?!」、「衰到極點欸XDD」、「這個有狂到耶,你也真的太衰」,還有人勸他應該買雙贏彩,因那個新玩法若全部號碼都沒中也能贏回大獎。

該期彩券的中獎號碼。(擷取自PTT)

該期彩券的中獎號碼。(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