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日族有福了!Google Map公開東京13個地鐵站內實景

Google Map提供日本東京地鐵的13個車站的站內實景。(法新社)

Google Map提供日本東京地鐵的13個車站的站內實景。(法新社)

2018/05/31 1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Google Map繼2017年公布東京車站、新宿車站、京都車站等幾大車站的站內實景後,再度公開日本東京地鐵13個車站的站內實景,讓喜歡到日本旅遊旅客們,可免去在像迷宮般複雜的日本地鐵站中迷路。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Google Map此舉相當於提供旅客日本地鐵攻略,讓旅客可在事前利用實景熟悉轉乘路線,且像置物櫃、廁所等旅客詢問度最高的公共設施,也可以利用Google Map查詢,大大解決旅客的困擾問題。

除目前首波公布的13個車站外,東京地鐵也預定將於今年8月公佈第2波車站實景,且後續也會測試「東京地鐵 APP(東京メトロアプリ)」,以上野站、淺草站、東京站、六本木站的順序陸續上線測試,但是否會正式導入此功能,仍要依最後實際使用情況來決定。

目前東京地鐵首波公開13站,分別如下。

銀座線:外苑前站、赤坂見附站(丸之內線)、溜池山王站(南北線)、虎之門站、新橋站(淺草線)、上野站(銀日比谷線)、淺草站(淺草線)。

●千代田線:赤坂站。

●有樂町線:麴町站、辰巳站

●丸之內線:西新宿站、東京站

●日比谷線:六本木站(大江戶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