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表提醒音只有台灣有? 韓國歐爸分享台韓計程車差異

Youtuber韓國歐爸分享了來台灣搭計程車的經驗,舉出幾點跟韓國相同及相異的部分。(圖片由 韓國歐巴/韩国欧巴 Korean Brothers授權提供使用)

Youtuber韓國歐爸分享了來台灣搭計程車的經驗,舉出幾點跟韓國相同及相異的部分。(圖片由 韓國歐巴/韩国欧巴 Korean Brothers授權提供使用)

2018/05/31 14:12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網紅「大陸男」之前來台搭乘計程車到鼎泰豐,途中因誤會與計程車司機爭執,竟拍下影片上傳到自己的頻道公審。由於疑似他惡意剪輯並加上有個人意見的韓文字幕,引起台韓兩方網友混戰。最後在他重新上傳台韓雙語道歉影片,表示是自己誤會才造成軒然大波後,事件終於落幕。Youtuber韓國歐巴也透過此次事件,分享在台灣搭乘計程車的經驗。他們表示,來訪的幾次都是相當好的體驗,司機非常熱情的跟他們聊天並介紹私房店家給他們,這點跟韓國的計程車司機是一樣的;另外跟韓國計程車不一樣的部分,則是台灣有些計程車是有電視可以看,有些還能幫司機評分。其中一個讓他們感受到最不同的地方,就是台灣計程車跳表時會有「嗶嗶」的提醒聲,在韓國只會有一隻正在跑的馬表示正在計算。雖然感覺計程車到哪裡都差不多,其實還是有微妙的差異,是不是很有趣呢?

完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