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豬騎士來囉?台東大學竟要辦「山豬駕駛資格考核」

台東大學要舉辦「輕(中)型山豬駕駛資格考核」,通過者可以獲得山豬駕照?(圖擷自臉書「校園流浪人」)

台東大學要舉辦「輕(中)型山豬駕駛資格考核」,通過者可以獲得山豬駕照?(圖擷自臉書「校園流浪人」)

2018/05/31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上常經常流傳南部、東部民眾都騎野豬上學的玩笑話,現有學生突發奇想,舉辦「輕(中)型山豬駕駛資格考核」,通過者可以獲得「山豬駕駛許可證件套」,引發網友熱烈迴響,還將在下月10日舉辦第二梯次的山豬資格考核活動。

臉書粉絲團「校園流浪人」在台東大學推出「山豬駕駛許可證件套」獲得師生熱烈好評,下月10日還將特地舉辦第二梯次的山豬資格考核活動;不過其實這只是一個台東大學的校園搞笑kuso商品推銷,而所謂「山豬駕駛」其實就是一個證件套,為了避免躍躍欲試的網友特地前來「考照」,粉絲團也表示:「並無舉辦實體活動,為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在此先行說明。」

粉絲團還說,如果有台東師生分享自己宿舍冰箱有東西被山豬吃掉的故事,就能直接向他們免費索取證件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