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鹹酥雞有低消你敢信? 網友力推:隨便買都破百

鹹酥雞設低消引起許多討論,有網友認為應該「拒買」,但有更多網友笑說:「我隨便買都破百!」(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鹹酥雞設低消引起許多討論,有網友認為應該「拒買」,但有更多網友笑說:「我隨便買都破百!」(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8/05/30 14: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部份餐廳希望能增加店收入,通常都會設置「低消」門檻,不過有網友發現高雄一間鹹酥雞攤位掛著「低消70」的牌子,讓他質疑「難道現在營運成本有高到這樣?」鹹酥雞設低消引起許多討論,有網友認為應該「拒買」,但有更多網友笑說:「我隨便買都破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照片中鹹酥雞攤位掛著牌子,上頭寫著「即日起,最低消費需滿70元」,這讓原PO質疑:「現在小吃攤營運成本有高到鹹酥雞要限低銷嗎?請問網友們還有買過其他小吃也有限低銷的嗎?」

鹹酥雞是否該設低消引起許多網友熱議,部份網友認為無法接受,紛紛表示:「拒買,爽度問題。」「嘴饞買30塊甜不辣,不就不給買,沒關係,我買別家。」「不能接受,拒買。」但也有許多網友笑說:「隨便夾也會破一百!」「這年頭鹹酥雞和滷味都隨便拿拿就快兩百~」、「南部一塊雞排 一份薯條一隻雞心就超過了。」「買鹽酥雞還真沒低於70過。」

另外,有網友分析:「店家幫你開火油炸也要瓦斯成本,而且現在隨便夾都要100,可以接受。」「很合理,就跟去八方或四海只點五顆以下的鍋貼要幫你煎一鍋老闆臉都會很臭的道理一樣。」、「每天十個人輪流買一份甜不辣,你看老闆刀子會不會架在自己脖子上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