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00梯次、6大活動!新北學生「暑期育樂營」報名開跑

新北市107年學生「暑期育樂營」報名開跑記者會。(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新北市107年學生「暑期育樂營」報名開跑記者會。(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2018/05/29 19:18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專屬新北市學生的「暑期育樂營」報名開跑囉!今年規劃了1000多個梯次、6大類別活動,包括體育競賽、知性藝文、技能研習、休閒活動應有盡有,部分營隊還可免費參加,讓學子們擁有一個有趣、具學習意義的精彩暑假。

新北市教育局指出,今年營隊裡有不少推陳出新的營隊,例如「Fun coding」營隊,教導學生如何透過簡易程式,指示機器人執行任務;「職業試探育樂營」則是依照學校特色,規劃各種不同職業試探育樂營,提供全程免費的體驗課程,輔導學生試探職業基礎知能;家庭教育中心則推出「祖孫動健康,幸福好時光」營隊,是唯一「祖孫限定」的暑期營隊,能增加祖孫互動樂趣。

新北市副市長呂衛青表示,新北市府為學子規劃一系列的暑假育樂營活動,資訊全部在「新北市中小學寒暑期育樂營網站」都看得到,幫家長解決尋求營隊資源的困擾,也期待家長多多利用暑假參加親子共學的營隊,達到「大人放心、小孩開心」的幸福感。

目前各公私立學校自行開設的暑期營隊活動已開始報名,教育局所主辦的各項營隊即日起陸續展開報名,開課訊息與費用可上「新北市中小學寒暑期育樂營專屬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